开年首个家电大促!山东家电消费节暨银座电器火三月空调盛宴启动

商务部将2024年定为“消费促进年”,为推动全省消费从疫后恢复转向持续扩大,增强消费市场回升势头,山东省着力打造系列消费促进活动。“2024惠享山东消费年·山东家电消费节暨银座集团第九届火三月空调盛宴”作为聚焦家电领域的亮点活动,2月24日在济南万虹广场正式启动,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银座电器及知名家电品牌的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事实上,连续多年的银座电器火三月空调盛宴早已成为众多消费者认准的“家电开年大促”,银座电器更是凭借其“省属国有”的企业属性,收获了越来越多山东人的认可和信赖。本次“2024惠享山东消费年·山东家电消费节暨银座集团第九届火三月空调盛宴”同样满载诚意与福利而来,以千万补贴惠齐鲁,打造十天十夜狂欢购。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田占军致辞

万虹购物广场项目总经理孙娜致辞

山东银座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彦致辞

海信集团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钊致辞
在现场嘉宾及观众的一同见证下,“2024惠享山东消费年·山东家电消费节暨银座集团第九届火三月空调盛宴”正式启动,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一场空调狂欢盛宴和家电品质焕新体验展。

“2024惠享山东消费年·山东家电消费节暨银座集团第九届火三月空调盛宴”正式启动
伴随着现场欢快喜庆的音乐,银座电器总经理张彦和海信家电总经理李学钊为舞狮点睛,再次将现场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此外,在现场的“品质焕新体验展-海信冰洗璀璨元宵节”上,海信携四款全嵌入式真空冰箱惊艳亮相,聚焦真空保鲜科技,为用户提供了高端储鲜的智慧生活。不少消费者在现场近距离体验新款冰洗家电,感受海信智慧家电的便捷和智能。

 

品质焕新体验展-海信冰洗璀璨元宵节
令人惊喜的是,此次启动仪式正值元宵佳节,现场特别设置趣味十足的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和顾客的热情参与,并让大家带走节日好礼。


新闻线索报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齐鲁壹点”,全省800位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