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人心怜!高以翔女友外出度假疗情伤,疑思念男友瘦了一大圈

2月29日,高以翔生前女友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最新近照,并配文表示:“在混乱中平静,大自然是最好的疗愈”看起来高以翔女友Bella选择了外出度假疗伤。

 

当天Bella身穿白色蕾丝吊带搭配黑色长裙,在山涧中摸着旁边的石头表情伤感,久违的露面身材消瘦不少,不少网友都大呼心疼,大概是因为还没能从男友高以翔突然去世的悲伤中走出来。

 

 


近照中的Bella侧脸出镜,盘着长发造型很温柔画面静谧而美好,看得出来Bella颜值很高,显示出不同于以往的魅力,通过拥抱大自然来释放自己。

 

虽然外出度假散心,但从配文中来看,女友Bella仍然难掩对男友的思念之情,对此不少网友纷纷在评论区为她加油打气,表示了背后的支持,并希望她能早日从悲伤中走出来,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早前Bella晒出的近照就一直在外出度假旅行散心,一直以来在社交网站上的动态都无时无刻体现了对男友的思念,可见对于Bella的打击确实很大了!

 

 

Bella看起来一直都很坚强,但其实她心里面是非常脆弱的,而她也一直积极的寻找不同方式走出情伤,高以翔已经离世三个月了,毕竟对于Bella来说,她的年龄还小,日子还很长,希望她能带着高以翔粉丝的爱与支持早日走出悲伤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