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记者谴责特朗普无能 看学生来海滩度假崩溃

网易体育3月19日报道:
随着疫情在美国的蔓延,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特朗普政府自1月以来的防护不力,并开始严厉批判。而面对批评的声音,特朗普也不断在社交网络上撒谎申辩。

热火资深随队记者伊桑-斯科尼克这段时间就非常关注迈阿密可能的疫情爆发,因为许多学生的春假得到延长,但他们中的很多人不把疫情放在心上,来迈阿密的海滩度假,人群拥挤而密集,斯科尼克看了以后只评价道:“完蛋。”
在接受CBS采访时,不少学生还大言不惭称:“感染就感染,也不能阻止我来这里派对。”
斯科尼克虽然本职不是报道政治,但他也实在忍不住斥责起特朗普此前的懈怠政策以及他如今推卸责任的反应。他表示:“亚当-萧华主动关停了联赛,可能拯救了成千上万的人,也没见他在推特上乱吹。”
随后他又转发了美国深夜脱口秀讽刺特朗普的片段,他的这些举动自然惹怒了一些特朗普支持者,以及一些认为体育记者不该掺合政治的人。
于是斯科尼克又表示自己想洗粉:“人们一直问我是否希望失去一些关注者。如果是某些关注者的话,是的。”
疫情的蔓延影响到每个人的生活,不论阶层。上周迈阿密一些地区政府不关闭学校,韦德就在网上带头谴责。最终证明,他们的发声是能起到作用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