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迎来全球米奇生日庆典,特别活动、纪念商品、缤纷美食以及主题留影即将推出

在全球拥有无数粉丝、备受喜爱的米奇正式诞生于动画电影《威利号汽船》,一切的神奇也由此开启,而影片的上映日 11 月 18 日也成为了米奇的生日。即日起至 11 月 18 日米奇生日当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为米奇庆生,并为游客奉上一系列特别活动、妙趣横生的留影机会、令人目不暇接的生日美食和纪念商品等神奇体验,与游客共同庆祝乐与神奇!

  度假区装扮一新,为米奇庆生
米奇可爱的性格和积极乐观的形象使他闻名全球,并赢得了大家的喜爱。自 2016 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幕以来,无数游客来到了位于上海迪士尼乐园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与他合影留念。为庆祝米奇的生日,这片深受游客喜爱的区域已经焕然一新,米奇也将以他标志性的笑容迎接世界各地的粉丝。

  同时,11 月 11 日至 18 日期间,游客可以在乐园内故事家雕像附近找到巨型生日帽形状背景,在背景前留下生动有趣的照片,与亲朋好友分享生日愿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