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全速推进在建产业项目

常德政府网10月28日讯(柳叶湖度假区供稿)今年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高度重视区内在建产业项目,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大唐司马城、禾田居度假酒店、河洲甲鱼生态养殖产业园等7个在建产业项目按既定投资额度和建设进度全速推进。10月25日,该区发展改革物价统计局对在建产业项目的投资和建设进度进行了统计。
统计结果显示,大唐司马城项目计划总投资17亿元,今年完成投资5.3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0.4亿元。截止9月底,所有全部基础土方开挖,基础承台、梁板施工完成,二层梁板柱浇筑完成99%,主体封顶93%,砌体完成88%,全部立面装饰已经实施。禾田居度假酒店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今年完成投资1.45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45亿元。酒店样板房和咖啡店精装修完成80%,园林景观完成60%,综合管线完成90%,配套设施已经完成。柳叶湖河洲甲鱼生态养殖产业园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今年已完成投资5300万元,工程竣工投产。卡乐世界项目及周边配套项目计划总投资17亿元,今年完成投资6.9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4.6亿元。太阳部落、卡乐小镇、儿童王国、欢乐时光均正在进行外包装,设备安装,内外粉刷,景观绿化栽种。入口酒店西侧主体封顶,在进行外包装。入口服务区、文创办公楼、商业区本月完成门窗制作正在安装,室外景观及管网本月雨、污水管网累计完成80%,景观绿化完成30%,中心广场完成铺装垫层施工及水景主体施工。
除此之外,泰顺房车营地、婚庆产业园、北部新城实验学校均按投资和建设进度推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