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景点还能玩点啥

国庆黄金周,全国又迎来一年一度的旅游高峰,各大景区依旧人满为患。这时的青海秋高气爽,高原独特的景观和气候也同样吸引来了不少的游客。但是除了美丽的自然风光,避开拥挤的人流,一些休闲娱乐的项目成为了另一部分不出远门人们的最佳选择。

小长假的到来,给平常忙碌的上班族们带来了难得的休闲时光,电影院则是成为了首选之地。

从海湖新区到力盟商业街再到城东新迁国际广场,大大小小的影院林立,环境高档,设施先进,为人们提供着最舒适的服务。长假第三天,每天中午到晚上的黄金时段,各大影院的网上选坐表场场爆满。

大型电影院基本以当季上映的新电影为主,还有许多个性化主题的私人电影院提供了许多影片的选择。“这个假期我们一家人都没有出去,想着在家轻轻松松的过节。现在的电影院价钱不贵,视觉效果又比在家里好,而且很多私人电影院也是有单独的房间,你可以选择沙发的、床的、榻榻米的,跟家人一起去再好不过了。”市民李清说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