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庆聪马尔代夫度假开游艇潜水皮肤晒伤

国庆长假让很多明星名流选择去更远的地方旅行,在世界顶级度假胜地马尔代夫机场就发现不少明星落地度假。有粉丝爆料这几天陈庆聪正在马尔代夫开游艇潜水度假中,而且不慎被晒伤,小编在陈庆聪的微博中发现很多粉丝正在围观中。小编很佩服娱乐圈跨界非常厉害的明星成龙、郭富城、吴亦凡、范冰冰等,陈庆聪的动向一直是娱乐媒体和粉丝最关心的话题。据了解陈庆聪喜欢大海沙滩潜水,很早之前做节目的时候陈庆聪对粉丝们说过很喜欢马尔代夫。

陈庆聪马尔代夫度假开游艇潜水皮肤晒伤
记者后得到陈庆聪公司的确认,陈庆聪在户外暴晒的时间过长导致防晒霜都失效了,看来庆聪哥哥真的很喜欢在马尔代夫开着游艇边潜水。葱头一向对人很好没有架子,对于粉丝的担心陈庆聪表示没有大的事情,请大家放心。并且表示自己很喜欢旅行,希望可以去到更多不同的地方体验不同的人生。陈庆聪这些年主要忙于生意,可以说是成功商人艺人,跨界非常完美的明星,并且很少抛头露面,但有些重要的大型活动时不时发现陈庆聪担任嘉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