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携手保利集团投资约300亿打造旅游度假区

9月27日,落址于湖北省孝感市临空经济区的城市重磅级项目——保利凤凰旅游度假区举行破土动工仪式。此举标志着一座以航空科技文化创意产业与现代旅游服务产业相融合的综合性生态文化游乐航母即将扬帆起航。

凤凰旅游度假区项目是保利集团依托孝感临空经济区凤凰旅游区地形地貌、水文水域等自然基础条件,按照“生态保护、适度开发”的原则,以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目标,打造自然、人文、生活方式相融合的旅游度假目的地。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其核心旅游产品有:航空大世界、国防素质教育基地、儿童欢乐王国。预计项目建成后,年接待游客200万人次,项目每年可带动消费超百亿元,直接创造就业岗位1万个,项目将于2021年底建成开业。

孝感市副市长王世荣在致辞中表示,凤凰旅游区的建设不仅对临空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对孝感打造全省区域性增长极也具有重大贡献。真诚希望通过政企双方共同努力,引爆临空区产业发展,打造临空新城。孝感市要践行“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实行全程保姆式服务,为项目建设运营搭建“绿色高速通道”,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建设和建成达效。

据悉,该旅游度假区,承载着军民融合的国家使命,凝聚着航空科技和航空创意文化,是具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产业的大型综合文化产业项目,将成为整个中部地区广大市民、游客体验航空、了解航空、参与航空的梦想之地,成为青少年接受国防教育、树立国防意识、普及国防知识的中心基地,也是家庭一站式体验游乐场所,推动孝感文化旅游经济及产业链的大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