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一份感动的旅游攻略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旅行成了放松或是与家人沟通感情的最常见的方式,而今天我们通过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的一个体验活动,给大家分享一些与众不同的泰国旅游攻略,相信这份攻略可以让我们找回一种久违的感动。
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的体验活动和大家介绍过很多泰国的景点,今天来分享点不一样的,当厌倦了充满观光客的打卡点,想要找一个舒服的角落充电放松,不如去到这些小众、却能以不同视角感受泰国文化的这些地方,被可爱的动物们萌出藏不住的微笑,治愈你的心。
苏梅岛 大象庇护所

安纳塔拉度假会:苏梅岛 大象庇护所
通过参加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的体验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一下不一样的泰国,走进泰国,就如同走进了一个大象之国,可以看到观光客穿着印有大象图案的服饰,木雕大象和印有大象图案的零钱包也相当受到游客的喜爱。最地道的泰国啤酒品牌--“Chang”,就是大象的泰语发音。
大象在泰国象征着荣誉、神圣和尊贵,也是个善解人意充满灵性的动物,近几年保护大象的意思也越加强烈,全国各地也有不少大象庇护所,来收留年老、受伤,以及退休的大象。
在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的体验中,比如在苏梅岛这座全岛第一座的大象庇护所,聚集了那些常年承载中午、供游客骑乘,或是表演、上街乞讨的大象,经过了常年的辛苦工作,这些大象来到庇护所,享受真正的自由,拥有应得的尊严。
一般的观光客也可来到这里,近距离与大象互动,喂食或是帮助大象洗澡,志工们也会讲解更多关于大象与泰国的文化关联。
曼谷 Dog In Town Cafe
由于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的体验时间充足,除了在商场逛街购物,爱宠物的游客们也可以去到一些更不一样的景点!像是接下来要说分享的这个狗狗咖啡店,由于在曼谷市中心许多新建的公寓、住宅都不能饲养宠物,让大量居住于曼谷、来自世界各地的铲屎官们寂寞难耐,也因此近几年曼谷开设了许多“宠物主题”咖啡店,例如这一家位于 Ekkamai 的 Dog In Town。
店内大约有 20 只以上的狗狗,从哈士奇、斗牛犬到柯基都有,每一只狗都是以曼谷空铁(BTS)站的站名做命名!
店内各个角落都提供洗手设备,进入店内也要拖鞋,整体环境相当赶紧明亮,狗儿们也都很健康。咖啡屋外是一座宽阔的草坪,提供狗狗们尽情奔跑玩耍,室内的空调则是设定成最适合狗儿们的温度。
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的体验者们来到这里,可以感受被一群毫无心机、只想撒娇的狗儿们包围,烦恼立刻烟消云散啦!
如何前往:搭乘 BTS 至 Ekkamai 站,下车后步行约 12 分钟即可抵达。
泰国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个说走就走的首选国家,飞行时间不要太长、签证也相对简单。也许因为去了很多次,觉得已经不知道还有哪些地方可以逛。若是逛完了海岛风光和时髦商场,下次通过参加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的体验活动来到泰国时,不如试试这些更地道、更迷人的泰式风景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