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河饮马川牵手Alila 将野奢度假带进热河

近日,拾得大地幸福集团2018年全新作品——热河饮马川在京发布。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拾得业主,齐聚热河饮马川温泉度假区发布会暨Alila热河签约仪式。


B.L.U.E.建筑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森之谷温泉设计师青山周平于当日演讲中表示,在森谷中他的全新作品“森之谷温泉”,将在一个原始的山谷里,用温泉开启人的心灵与自然环境的对话。依山势而设计的外形轮廓和根据当地植物所命名的泡池,试图让山峰触手可及,让星空不再遥远,让溪谷沁入心脾。

 

“森之谷温泉”效果图

 

青山周平

GAD设计集团创作总监、G lab集设计团队主持设计师、热河饮马川天空院子设计师程越,在对自己的作品解读中,阐释了他对于度假的洞察,老友约度假,度假中交朋友,除了美景,更需要的是能社交的度假屋。而天空院子正是这样的产物,以拥有院子作为前提设计度假屋,一个大院,可转换为多个社交空间,在院子中,拉近人与人的距离,在与朋友一起共享空间的同时,获得友谊。这里不是每个人的度假,而是一群人的假期。

 

“天空院子”效果图

 

程越

创作了多处经典建筑的彭勃,在长城脚下饮马川朝花夕拾生活馆之后再次与拾得大地幸福集团合作呈现大地村落,在他看来,这是一次全新的对于大地文明尊重之上的创作,山谷居民生活馆、山谷阿妈餐厅、柴米多农场酒店、Discovery Cinema自然共处,在饮马溪四季永动的流水之畔生长,为每个保留着内心冲动的灵魂展示大地的厚重。

 

“大地村落”效果图

 

彭勃

在Alila热河签约仪式上,Alila亚洲首席执行官Frederic Simon表示,这一次,将是Alila首次用在全球积累的顶级度假运营经验对北方的在地风物、在地人文上的探索,制造温泉与森谷之间的体验。而此次与拾得大地幸福集团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对于度假理念的高度契合,对于拾得在文旅探索上的另一种强力认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