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推进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建设

6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在全市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建设推进暨媒体推介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建设。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井陉古村落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的南横口村、吕家村进行观摩,并通过媒体推介会,详细了解我市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的建设情况和相关经验。
王韶华在随后召开的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建设推进会上指出,要把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打造成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示范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经营美丽示范区、深化农村综合改革示范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旅游度假区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韶华强调,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建设是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载体,是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有效抓手。要深刻理解,科学把握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建设内涵;要高站位规划,着力破解瓶颈制约,高质量推进旅游度假区建设;要大胆创新,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参与,探索旅游度假区的建设模式;要加强领导,强化部门联动,严格考核奖惩,推动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建设好快并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