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笑的真腼腆!贝嫂维多利亚不惧婚变传闻,带女儿儿子去度假

也真是醉了,或许是人红是非多,对于贝克汉姆和贝嫂维多利亚来说,几乎必须要适应,每隔一段时间就有的婚变、离婚的传闻。贝克汉姆夫妇,也不止一次的进行辟谣,现如今二人都懒得理睬这些流言蜚语,专心的抚育孩子们了。

 

应该说,贝克汉姆不是没有过绯闻史。当初他和丽贝卡的新闻也是满天飞。但那段时间是贝克汉姆一个人住在马德里,时间比较长,且小贝那时候又正值壮年,出轨一次后认识错误,从此以后悉心照顾家庭。包括贝嫂维多利亚都非常感动。

 

现如今,贝克汉姆一家已经把工作重点,用在了培养下一代上。大儿子布鲁克林学习摄影,在纽约深造。二儿子罗密欧喜欢网球,很想当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三儿子克鲁兹,继承了老妈维多利亚的音乐天赋,嗓音各方面都很出色。

 

而最小的小七哈珀——不得不说,这次的绯闻危机就始于小七的老师——传闻说贝克汉姆出轨小七的家庭老师并让她怀孕,但其实贝嫂的发言人辟谣说:小贝一直都在外面工作,或者在迈阿密打理俱乐部,或者世界各地去出差,反倒没见过几次小七的老师。

 

辟谣后,贝嫂维多利亚带着孩子们去度假。一张最新的合影里,小七腼腆的站在角落里。这个小家伙越来越可爱了,也越来越大了。7月10号就是她的生日,也就是还有一个月。即将满7岁的小天使,懂事又可爱,善良的大眼睛打量着这个世界,是在让人喜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