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11日开幕

全球最大规模的线上旅游零售展——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开幕,“海南探索”展区将亮相,为访客提供一站式深度了解海南自贸港以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平台。

本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为期5天,由《穆迪达维特免税报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和零售顾问公司FILTR.QINGWA三方联合主办。该展会吸引来自全球超5000名注册观众和约70家参展商参加,其中包括来自世界领先的旅游零售商、机场、航空公司、邮轮公司的代表。

“海南探索”展区由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组织,将多角度、多层次、多样化地介绍海南自贸港各方面情况,重点介绍海南自贸港政策、2022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旅游零售企业在海南发展情况、海南重点园区、旅游零售基础设施以及各类服务情况。参展企业包括中免集团、王府井免税、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拉格代尔旅行零售、深圳免税集团等。

值得一提的是,访客可在“海南探索”展区相关展位上联络相关负责人探讨合作机遇,了解企业在海南自贸港发展情况。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