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加推在即|你向往的度假生活 都藏在这个园林里

在《幸福的建筑》中,阿兰·德波顿说,“当我们称赞一幢房子美时,我们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幢房子向我们暗示出来的那种生活方式。它具有一种吸引我们的‘性情’:假如它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人的话,正是个我们喜欢的人。”

所以,建筑不只是凝固的艺术,它更应该反映生活,反映家人之间彼此的爱。和建筑相辅相成的园林,亦如是。好的园林,应当是生活的承载地,它可以装下孩子的梦幻童年、爸妈的天年颐养和自己的运动、爱好、兴趣。

 

(杭州春江彼岸实景图)

如今,这样理想的园林生活,正在滨江·春语蓝庭走入现实。作为滨江和龙湖在下城区携手打造的第一个联名作品,春语蓝庭的园林是惊艳的。这一点,得益于与滨江、龙湖的强强联合,而园林营造又恰好是它们彼此擅长的领域。

它们,一个是“都市度假园林专家”,一个“中国园林大师”,不仅长于写景造境,而且还注重把生活融入风景,在万千风景之中,打造全龄美好生活。如今,集两家所长,沉淀二十余年深厚园林营造修为,春语蓝庭惊艳而来。

有一种度假生活,叫滨江X龙湖

随着地价的日益高企,随着容积率的逐渐走高,如今在寸土寸金的杭州传统主城区,我们已经很难看到大手笔打造的园林。而在下城区北武林这一黄金地段,春语蓝庭却献出了建面约30000㎡的都市度假园林。

这是什么概念?这个面积,相当于超70个国际标准篮球场的大小。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滨江和龙湖熟悉的堆坡造园,佳木成荫、层峦叠嶂,一花一木搭配得宜,且人景互动,园林广袤花木交映,让回家宛若度假。

 

(西宸原著实景图)

作为业内闻名的两大园林专家,滨江和龙湖造园,从来不止于造好看的景观,而且,打造的景观还能够让人参与其中,在能够真正利用起来。

比如,春语蓝庭的小区景观,就导入了人性化的“全龄设计”,不仅配置了滨江标志性的湛蓝泳池、休闲躺椅和棕榈园林,而且还根据不同年龄段的需求,规划了童趣乐园、羽毛球场、活力健身场和休憩空间,打造全龄生活场景。

自得其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生活

居于此你会发现,那些心心向往的生活,在步入园林的那刻,悉数化为现实。

清晨,当园中早起的鸟儿带来晨间的问候,就有人披着朝霞在活力健身场里健身,老人们悠闲地打造太极,年轻人则喜欢来一场林间的有氧慢跑。午后,休憩空间就热闹起来了,有人聊天,有人下棋,也有人邀上几位好友一起煮茶品茶。

羽毛球场里,有人挥汗如雨;不远处分龄段打造的童趣乐园里,孩子们正和新结识的小伙伴分享玩具,一起快乐地做着游戏,笑声洒落一地。

 

(滨江已交付项目实景图)

傍晚,微风轻轻摇曳着高大的棕榈树,泳池也在风的抚摸下泛起了涟漪,宛若一处蓝色的梦境。就着夕阳,人们在泳池里自在畅游,游累了,就在泳池畔的休闲躺椅上躺下小憩,张开的阳伞当去夕阳的余晖,宛若天然的防晒衣……

全龄段的呵护,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生活场景。亚里士多德曾说:“人们为了生活来到城市,为了更好的生活而居留于城市。”没有什么比对生活的考量更让人心动,每一个习以为常的日子,都是时光的礼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