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去山水秘境里享一场顶级奢华度假

置身山水秘境中,仿佛世外桃源的仙境一般,下过雨的青山云雾缭绕。与宁海安岚度假村的临湖轩,面对一潭碧水的翠湖,品味一场清新甜美的夏之语下午茶,甜蜜在舌尖缠绕,满满都是美好。室外露台满目皆苍翠欲滴,而室内则是软香满怀的喜悦,深富设计感的贵妇名媛范儿十足,美丽的亮色系令人心生愉悦之感,确实是安岚的味道……

 

 

 

 


2/山水秘境里的山巅天际泳池happy hour

傍晚时分,宁海安岚度假村天际泳池happy hour,青山绿水环绕,下沉式休息圆座,透明网红玻璃船,绚丽的吧台,精心调制的鸡尾酒……一览众山小的山巅秘境,尽情享受山水灵息赋予的欢乐时刻

 

 

 

 


3/舌尖上的宁海味道

在山水秘境的宁海安岚度假村南溪阁餐厅品味一场舌尖上的宁海味道:特色糟卤拼盘 ,宁式酱青蟹 ,泉水竹笙土鸡汤 ,南溪阁烧双虾 ,浓汤豌豆长街蛏 ,雪菜鲜笋大黄鱼 ,家烧即日望潮 ,海鲜面疙瘩 ,蒜子空心菜,时令水果拼[吃瓜][吃瓜][吃瓜]

 

 

 

 


4/国内首家宁波最贵酒店:宁海安岚度假村

宁海安岚温泉度假村三天两夜的山水秘境美丽之旅,入住了一万三千一晚的望山居双卧别墅。宁海安岚度假村拥有几座山连成一体,占地面积达4.5万平,共有一百个房间,六种房型。最贵的是八万一夜带私家泳池的幽谷山庄,基础房两千多起步。几乎每个房间都隐于绿意盎然的山林间,望山居别墅两层式建筑,楼上楼下共两百多平,两个山景大露台,一个餐厅,一个茶水间,一个带总裁同款摇椅的客厅,二楼两个卧室,两个走入式衣帽间,两个带圆形大浴缸的洗浴间,用法国娇兰洗浴备品。除了公共全日式裸泡温泉外,每个房间放出来的都是高达57度的天然温泉水,24小时想泡就泡。因为度假村面积过于庞大,所以从住的别墅出去都需要提前半小时叫度假村免费提供的摆渡车接送,到去南溪阁餐厅和马场十几分钟,去前台二十几分钟,去临湖轩下午茶二十来分钟,去天际泳池二十来分钟……住得是真舒服,夜晚安静得听到山林间大自然的对话,清晨醒来在大露台上可以感受万物复苏的喜悦……不过就算它是宁波地区最贵的酒店,还是异常火爆,带父母孩子情侣闺蜜出游的特别多,想来度假得提前多日预定哦。这样一家顶级奢华度假胜地,骑马泡汤,洗眼洗肺洗心,疗愈身心灵的浪漫之地,有条件多住几日那简直是极好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