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了!字母哥三兄弟豪华游艇度假,字母哥调侃字母弟吃相:总冠军就这?

10月26日消息,今天,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更新了个人Instagram Story ,晒出和二哥萨纳西斯、四弟科斯塔斯乘坐豪华游艇度假时的视频,他调侃了弟弟的总冠军身份,颇有点羡慕嫉妒恨。


字母弟科斯塔斯本赛季作为板凳球员跟随湖人夺得了总冠军,此前字母哥曾经和母亲、二哥一起去雅典机场迎接弟弟凯旋归来。


今天,字母哥晒出了兄弟三人开着豪华游艇度假的照片和是屁。

字母哥分享了一张自己坐在甲板上思考的照片,并写道:“让思想安静下来,灵魂会说话的。”


和二哥萨纳西斯、四弟科斯塔斯在船舱里看电视。


字母弟科斯塔斯。


字母哥问你们在干吗,二哥回答,“看个电视而已。”


随后,字母哥又拍了字母弟吃东西的画面。


随后,字母哥又让字母弟展示了他喝的饮料。


随后,字母弟又开始吃东西,字母哥调侃,“冠军,你在吃什么呢?”


随后,字母弟把吃的饭碗端过来,“给我看看,哦,爆米花啊。”


字母哥调侃道:“总冠军就这?!?!”


随后,字母哥还晒出了弟弟在甲板上玩耍。

字母哥再次调侃弟弟,“嘿,兄弟,你的训练是什么样子的?”


字母弟害羞躲着镜头跑,字母哥晒出了二哥在甲板上做俯卧撑,“这才是冠军该做的,兄弟!”


随后,字母弟迎着海风做了个张开双臂的样子,字母哥说,“他就是冠军,他现在是总冠军了。”


网友们纷纷表示,“字母弟:MVP就这?”“他笑了笑,不经意间露出手上的总冠军戒指。唉,总冠军的生活就是这么充实,且枯燥”“看来哥哥心里还是很在意弟弟先拿总冠军戒指这件事的”“可怕的是就这你还没有”“有点酸啊”“柠檬精”“闻到了一股浓浓的山西老陈醋的味道……”“这就是所谓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吗”“其实字母哥这招以退为进用的不错,要不然你们老调侃弟弟先拿冠军,索性自己以玩笑说出来反而不尴尬了”“像极了室友嫉妒我找了女朋友的样”““吃吃喝喝拿戒指,哥你行不?””

“惊!前MVP变键盘侠,对亲弟弟心怀妒意”“字母兄弟感情真的好,也真有出息一个个!”“字母歌老调侃弟弟总冠军,其实可以看出来他有点酸”“生活教我们孩子一定要多生,多播种遍地开花。”“重磅:连续两届MVP得主,嘲讽冠军得主吃相难看!”“字母弟:gigigigigigi”“运气很重要,有些人打了一辈子的球也拿不到一枚戒指”“大哥,我跟对大哥了”“震惊,上赛季mvp私下嘲讽总冠军吃相难看”“字母就这样跳投练不出来,抱团抱不成功,应该一辈子都无总冠军”“弟弟:MVP没打过总决赛的也就这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