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度假我装修,涂装装暑期翻新持续升温

七月盛夏,学生们都进入一年中最轻松惬意的暑假,家长们往往也调整工作,抽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孩子,暑期旅行成了最受欢迎的活动。如果短短几天旅行归来,家里墙顶地整洁明亮,各种脱落裂缝污渍无影无踪,墙壁也涂刷成了全新的颜色和图案,整个居室焕然一新,对家人来说是不是一个更大的惊喜?进入暑期,涂装装的老房翻新业务也随着气温一起节节高升。
暑期翻新正当时
相对于寒假,暑假是新旧学年更替的时间,休息时间更长,暑期的安排因而也更加丰富。此外暑假也是不少孩子的升学季,幼儿园升小学,小升初,初升高,伴随着孩子身份的转变,家中的风格配套设施自然也应该升级换代,跟上孩子成长的步伐。
与过去“伤筋动骨”的传统装修相比,涂装装的局部翻新投入小,见效快,三天翻新,七天入住,短短几天就能让家中焕然一新。因此,在暑假期间,利用一家出游的时机,把家里来一个局部改造翻新,实在是一个一举两得的决定。

△涂装装工人施工前进行成品保护
夏季施工更高效
晴朗的夏季是装修的好时候,此时不仅日照时间长,施工时间充足,由于气温较高,装修涂料干得也比较快,工人装修效率高,节省业主的宝贵时间。此外,由于长沙刚经历了雨季,不少老旧的墙壁也出现了发霉、开裂等现象,这些问题刚好可以在三伏天予以解决。
以墙面翻新为例。上了年头的住房墙面大多会开裂,造成开裂的原因在于基层墙面的处理问题,如果此时重新刷乳胶漆或贴墙布,又会释放甲醛,需要放置一段时间才能入住,这就给业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涂装装采用蓝天豚硅藻泥作翻新涂料,硅藻泥不仅本身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还可以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达到净化的效果,让装修时业主依旧可以照常生活,真正做到翻新、生活两不误。
专业团队零顾虑
由于翻新服务单量小,一般装修公司都不愿意承接,业主想要翻新,大多数都是选择除游击队或市场零工。这些团队不仅工艺水平不专业、无保障,更重要的是工人来历不明,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涂装装所有施工人员均需要经过7道培训流程,最终通过资质考核后才可持证上岗。施工阶段按照严格一线环保家装企业标准执行,为业主彻底免除装修安全和品质上的顾虑。
依托于家居大集团在家装领域18年的深耕经验,涂装装深入家装后市场,将装修推进至业主生活的“最后一公里”,让老房翻新化繁为简,不是繁琐,更不是打乱生活赋予家居生活新定义。这种装修新模式的出现,将极大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让家居翻新不再“繁琐”,让房屋装修不再有“尴尬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