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增至30个,你去过几个?

喜欢旅游的小伙伴,你去过几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文旅部说,经评定和公示,确定四川成都天府青城康养休闲旅游度假区、广西桂林阳朔遇龙河旅游度假区、云南玉溪抚仙湖旅游度假区、广东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此前,已有26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点击看详细介绍)。新增度假区介绍详见↓
四川成都天府青城康养休闲旅游度假区

四川天府青城康养休闲旅游度假区位于都江堰市西南部,面积约33平方公里,东以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为界,南以彭青路为边,西以都江堰青城山风景名胜区为侧,北以中兴、玉堂镇界为端,区域内环境幽美、气候宜人,历来是国内外游客消夏避暑和康体养生的旅游休闲度假首选地。
广西桂林阳朔遇龙河旅游度假区

遇龙河位于广西桂林阳朔县,是阳朔仅次于漓江的第二大河流,发源于临桂县古里河,流经阳朔三乡镇三十余个村庄,人称"小漓江"。遇龙河风景区是阳朔县部分重点文物古迹和主要田园山水风景所在地。主要景点有:犀牛塘、五指山、朝阳寨、仙桂桥、遇龙桥、归义古城遗址、汉墓群、东晕岩、八仙过海等。
云南玉溪抚仙湖旅游度假区

玉溪抚仙湖旅游度假区地处云南省中部,自然资源丰富,其核心资源抚仙湖,是中国内陆淡水湖中水质最好的湖泊之一。目前,度假区范围内有世界自然遗产1个,国家级旅游生态示范区1个,A级景区7个。
广东河源巴伐利亚庄园

中国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位于河源市源城区高埔岗,项目总面积约10.4平方公里,按照 “两区六镇”规划建设。目前已建成旅游度假区、旅居生活区、黑森林温泉旅游小镇等。
资料:国家文旅局官网、各景点官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