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会给年轻人机会,当然浩克也不是来度假的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亚冠小组赛末轮,上海上港将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上港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而墨尔本胜利则提前一轮遭到淘汰,此番出征墨尔本的上港队员中,包含了8名U23球员,外援则只有浩克与埃尔克森两人。今天下午,上港主帅佩雷拉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明天对年轻球员是不是会有一些其他的要求来展示自己?
应该说这是很好的机会,我会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明天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对方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这样水准的比赛来检验我们之前比赛不多的球员,会是很好的机会。

浩克、奥斯卡的情况如何?是否会出场?
浩克当然不是来度假的,当然明天我希望看到球队发挥出高水平,这对于球队有帮助。奥斯卡和其他球员在上海训练,同时也是让他们获得一些休息机会,也给其他比赛少的球员一些机会,接下去我们还会面对很多重要的比赛,对于明天而言,我想看到我们球员发挥出很强的精神力水平,从而带来好的结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