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悦酒店·时间开的花度假,体验大自然之美

小长假,大旅行。春天是最适合出游的一个季节,气候温暖,风景宜人。有不少到崇州古镇旅游的朋友,都对喜悦酒店·时间开的话度假民俗不陌生,甚至可以说是很熟悉。
四川觅之喜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位置选的很奇巧,酒店位置在街子古镇中心,挨着古戏台,旁边是一条河,整个酒店置身于古朴宁静的氛围中。


喜悦酒店·时间开的花度假致力于美景地区的酒店开发建设经营。寓情于景、观景悦心。喜悦酒店·时间开的花度假坚持细致入微的服务和完美的入住体验是喜悦酒店的追求,酒店的宗旨是,让产品有人文关怀和艺术匠心。一直以来,喜悦酒店·时间开的花度假酒店备受好评。很多人都说到酒店来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在四川还能有这样充满江南之风的酒店。
喜悦酒店·时间开的话度假房间内部装修舒适温馨,家具配饰的材质严格精细,装饰颜色搭配力求和谐统一。整体风格在显示精致的现代化的同时又突出古朴自然的风韵,让住宿倍感舒适和温馨。随处可见的“圆洞”设计,体现着独特的禅意也是酒店特色之一。“圆”意喻着“回归”,结合酒店整体的自然景观,彰显着宁静朴实的禅风,让人不知不觉间回归一种清静自在。

喜悦酒店·时间开的花度假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喜悦酒店名字的由来其实很简单,顾名思义,喜悦是人之本性,与内心相连,与生活本真相关。喜悦之于酒店,酒店之于美景,喜于景,悦于心,喜悦酒店应运而生!

喜悦酒店·时间开的花最终极目标,就是让住宿用户感受到那种回归自然的宁静与朴实,即使只是在酒店内,也能够体验到大自然之美。近年来一直很流行慢生活、轻生活、返璞归真等等,喜悦酒店·时间开的花度假就是奔着这样一个目标去的。让住宿的人可以远离城市喧嚣,在宁静自然的环境中放松自我。现代都市生活的快节奏、高压力,总是让人时刻紧绷。而来到崇州古镇,来到喜悦·时间开的花度假,可以感受的就是来自大自然的抚慰。在崇州感受时间开的花,地方留下的人文历史底蕴;在喜悦酒店感受大自然的清新与美好。这就是喜悦酒店的终极目标!
前台电话:028-62188666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