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取得集成水路板及管线机专利,

2024年3月21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集成水路板及管线机“,授权公告号CN220608129U,申请日期为2023年8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净饮设备技术领域,公开了集成水路板及管线机,该水路板包括:水路板主体,形成有常温水分流通道和换热水汇流通道;抽吸部件安装结构,包括设置在水路板主体上的抽吸部件进水接口和抽吸部件出水接口;热交换器安装结构,包括设置在水路板主体上的常温水进水接口和换热水出水接口;发热部件安装结构,包括设置在水路板主体上的待加热水进水接口。本实用新型中各元器件可直接装配到水路板上,相较于传统的通过硅胶管的连接方式,不仅能够简化管线机内部的管路,而且安装更方便快捷,不易漏装、错装,提高装配效率,并且常温水在换热完成之后能够再合流至待加热水进水接口,有效的避免了水资源以及热量浪费的问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