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给予老板电器买入评级,产品份额持续扩张,工程渠道带动增长

每经 AI 快讯,天风证券 08 月 25 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老板电器(002508.SZ,最新价:26.7 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3H1 伴随国内经济回暖,叠加 " 保交楼 " 落地带动商品住宅竣工面积增长,进而拉动国内厨电行业呈现温和反弹;2)毛利率持续改善,减值冲回增厚业绩;3)从资产负债表看;4)23H1 伴随国内经济回暖,叠加 " 保交楼 " 落地带动商品住宅竣工面积增长,进而拉动国内厨电行业呈现温和反弹;5)毛利率持续改善,减值冲回增厚业绩;6)从资产负债表看。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的风险;房地产市场波动的风险;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

AI 点评:老板电器近一个月获得 6 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 4 家,增持 1 家,平均目标价为 32.25 元,与最新价 26.7 元相比,高 5.55 元,目标均价涨幅 20.79%。

每经头条(nbdtoutiao)—— " 您的 ' 百万医疗保险 ' 体验期已过,不退订会影响征信 "... 小心这种电话!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