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开启春季旅游活动 优惠政策享不停

为做好德州市春季旅游市场的推广宣发,大力发展文旅产业,打造以景区、美食、音乐节、露营地等为特色的德州市春季旅游市场。4月19日,德州开展“儒风水韵德州游”德州春季游新闻发布推介会暨露营地开营、黄河大集开集仪式。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苑衍刚,副市长陈海明,陵城区委书记张传军,陵城区委副书记时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之荣出席并参与活动。


在推介会上,市文旅局局长于吉军介绍德州“春季游”和露营地、黄河大集有关情况,用五句话概括了此次活动的亮点。

统筹发放文旅惠民消费券40万元,鼓励全市A级旅游景区实施门票减免,全市60家A级景区,43家均可免首道门票进入游玩。各景区开展针对“五一”假期优惠活动,共19家景区推出了门票打折、会员价、免费领取纪念品、参加抽奖等多项优惠政策。同时,全市各国有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等文化场馆及基层文化站点也将持续免费对外开放。

在这个春季,各景区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既有陵城印象大薛庄的“2023年快手中国钓鱼明星赛(德州站)”,宁津杂技蟋蟀谷的杂技剧《山水国潮》首映,齐河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的草坪音乐节等活动,也有临邑红坛寺森林公园槐花节暨美食文化节,乐陵文庙《印象乐陵》实景文艺演出。德州大剧院还将上演澳门芭蕾舞剧《少年星海》,开心麻花舞台剧《我的妈呀》、儿童剧《爱丽丝奇幻之旅》等精品剧目。

基于“露营+旅游”的新模式,德州市推出了一批精品露营地,目前,全市开营露营地30处,涉及12个县市区,将提供营位2000余个,床位数3500个。每处露营地都与景区、生态、人文旅游资源进行了紧密结合,12处依托景区而建,8处依托湿地、水域而建,10处依托森林资源、乡村旅游资源而建。

推出黄河文化、运河文化、红色经典、非遗传承、主题乐园等12条精品旅游线路,串联德州董子园风景区、苏禄王墓博物馆、九龙湾公园、奥德曼酒庄、普利森机床博物馆,武城四女寺风景区,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德百旅游小镇,禹城禹王亭博物馆,齐河黄河文化博物馆群、欧乐堡景区,推出“大德之州·好运之河”—“两河牵手”精品旅游线路。


在本次推介会上,还展示了一款便于旅游的“指路神器”,依托于精准的定位导航能力和丰富的旅游攻略、精品旅游线路打造的德州智慧旅游地图,全方位展示了德州的旅游要素点,覆盖了吃、住、行、游、娱、购等旅行中的多方面需求,将德州市的所有景区、酒店、美食、露营、演艺、交通、各大文化场馆等多种旅行要素分类整合到地图里,用户可以进行自由切换栏目分类,完成各个功能点的选择,为当地居民、外来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