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易县开启全域旅游千万惠民消费季

郎山易水春光美,正是踏春赏花时。4月10日,2023年乐享易县全域旅游千万惠民消费季活动在恋乡·太行水镇启动,来自京津冀的旅行商代表,易县重点景区、酒店、民宿及旅游重点乡村负责人相聚于易水之滨,共同感受易县人文山水之美。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由易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旨在充分发挥旅游消费带动作用,加快旅游市场复苏,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乐享易县场景建设,让易县成为“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首选目的地之一。

 

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静推介易县旅游资源

启动仪式上,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静分别对清西陵、狼牙山、易水湖、太行水镇等重点景区进行了推介,景区代表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活动现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为燕都古城颁发了3A景区牌匾,为太行水镇颁发了省级旅游休闲街区牌匾。

 

牌匾颁发仪式

据悉,易县是文旅大县,2019年被评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2020年、2021年连续入选“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易县境内有300多处古文化遗存,其中国家5A级景区清西陵、4A级景区狼牙山、易水湖、太行水镇风光优美,各具特色。

 

狼牙山风光优美

今年,易县将全力整合域内旅游资源,面向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四地游客推出68元“全域旅游乐享易县体验券”,通过门票、住宿优惠“让利千万元”的形式,吸引全国游客特别是京津冀游客来易旅游,乐享生活。近期,易县将组织太行水镇开放露营季、汉服节、非遗技艺体验季、健康徒步大会等“春暖花开 香约河北”春游易县系列文旅活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