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四年蝉联桂冠,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再获世界滑雪大奖

日前,在第八届世界滑雪大奖(World Ski Awards)评选中,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再度荣获2020年度中国最佳滑雪度假区(China’s Best Ski Resort)殊荣,连续四届夺魁。

 

世界滑雪大奖(WORLD SKI AWARDS)创立于2013年,旨在促进滑雪产业的整体发展,是世界滑雪产业大奖中最负盛名的奖项。自创立来,世界各国滑雪度假区与酒店竞相报名参选,该评奖活动也成为了滑雪产业创新开发理念、交流服务经验的重要平台。

坐落于“雾凇之都·滑雪天堂”冰雪名城吉林,吉林所处的北纬43度,正是与欧洲阿尔卑斯山脉和北美落基山同样的“冰雪黄金纬度带”,为此也被称为“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距吉林市主城区15公里,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是国内少有的大型目的地滑雪度假区,也是距离城市最近的大型滑雪场之一。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始终秉承Have more fun的理念,致力于为顾客打造极致的冰雪度假体验。新雪季,松花湖度假区在雪道活动、雪具租赁、滑雪后休闲娱乐等各方面全面提升,升级蘑菇道、追逐道、网红雪洞立交道和地形公园等硬件环境,并新建王子酒店活力中心,进一步提升王子雪屋、小镇滑服大厅等的接待能力,将为雪友们带来美好快乐体验。

 

 

同时,松花湖度假区在今年雪季还将陆续策划30余场活动赛事,如开板节、雪山电音节、雾凇冰雪节、全国青少年大奖赛、全国单板滑雪及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锦标赛、大学生滑雪赛等,更多精彩等待您来发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