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1h林海吸氧泡温泉,悠享惬意度假时光

最近是不是已经在家憋得有点发霉了?出境游怕怕!出省游又怕被黄码!所以当下解锁周边游才是王道啊!在珠三角一脚油门就能直达的亲子度假天堂在2020年新添了一个——森林海温泉度假酒店!

 


森林海座落于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内,旁边就是国家森林公园南昆山和4A景区白水寨。40万亩原始森林的盎然绿意很养眼,天然氧吧的负氧离子很养肺,纯天然的矜贵温泉很养身,大厨主理的特色粤菜很养胃……

 


3/走进森林海

酒店主体为东南亚风格设计,高端大气和低调奢华完美结合!


简约中式大堂吧书卷气满满,落地玻璃窗既环保采光又可一览酒店内部景观。

 

从上帝的视觉看森林海温泉度假酒店,可以发现将整个酒店区域连接起来的威尼斯泳道两旁郁郁葱葱。

 

4/睡在森林海

森林海总共有341间客房(36栋别墅,99间亲子复式主题房,118间精品客房),选房的时候后真的有点眼花缭乱!我最后选择了能直接在阳台看到白水寨瀑布的观瀑逸景大床房。

 


清新雅致、温馨简约的房间是我所喜欢的设计风格:原木色的主调通透空间活泼明快;简约的实木家具体现好品质;日系榻榻米与大床可以让人在房间慵懒地享受假期;干湿分离的洗手间设计十分人性化。

 


如果说有什么可以提升的地方,在榻榻米的小桌子上能配一套茶具就更完美了!


最赞是独立的观景泡池露台,近可俯瞰整个生机勃勃的亲子采摘区,远可眺望飞流直下三千尺的中国第一长瀑——白水寨瀑布。放一池矜贵的温泉水,无需额外“加料”,在简简单单中享受这份恬静的美好!

 

5/泡在森林海

充分保障私密性的独立入户温泉固然好,但若想康养功能性更强些或者和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那么公共温泉区会是一个蛮不错的选择哦!和酒店接壤的森林海温泉有着2万平米总面积的温泉区,室内和室外共有58个温泉池。


如果出门着急忘记带泡汤用品怎么办?位于温泉大厅的泳无止境泳装店可以解决这个小尴尬哦!


在温泉大厅前台换了手环后就屁颠屁颠进入更衣室啦!干净整洁是必须的,而从细节上更能看出很用心!


【室内温泉区】室内温泉区虽然不大,但是室内泳池和多功能水疗池(拥有躺式水疗按摩床、超声波泉、旋涡瘦身浴、冲击保养泉)真的很爽!

 


如果泡得累了、渴了、饿了,还可以去“森林驿站”一边小憩一边补充水分和能量。


【室外温泉区】从室内温泉区经过一条拱形廊桥就可到达露天的室外温泉区了,从无人机的视角就可以看出这里是整个温泉区的精华所在!

 

形制和客家围屋很相像的是“孔雀开屏”,而点缀在旁边的就是“凤凰于飞”。

 

虽然是公共温泉区,但是这里的泡池都是“小而美”的。在“鸟巢”里泡着因置入中草药包而呈现斑斓色彩的温泉,目之所至则是浩渺山色,身心会变得很放松!

 


6/玩在森林海

作为一个度假酒店,森林海绝对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温情的存在。早起可以在酒店范围内慢跑几圈,尽情呼吸一下这里的新鲜空气。


【户外嬉水】在酒店的西岸码头,皮划艇、水上浆板、水上自行车、水上躺椅、观光游船等水上设施应有尽有,在纯天然无污染的山泉水中泛舟湖上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亲子采摘】作为一家亲子酒店,森林海除了传统的室内儿童游乐室外,还有一大片供大小朋友体验农夫收获劳动成果的“自留地”。


各种蔬菜瓜果按照时令前赴后继,而这次我们“祸害”的是茄子。看着小朋友开心的样子,我这个80后老阿姨也会忍不住“童心未泯”。


7/吃在森林海

虽然说增城这边很流行吃农家菜,但是如果你和我一样入住森林海,我强烈建议一日三餐都让森林海承包了吧!主打自助餐的“森林海全日制欢乐餐厅”、专攻围宴的“森林海雅丽轩中餐厅”、大堂吧的下午茶,每个地方我品尝了一次,绝对可圈可点!

 

【元气早餐】一夜酣睡到自然醒,稍事休息就溜达到森林海全日制欢乐餐厅享用丰盛的五星级自助早餐!


这里荟萃了中西式国际美食,高星级酒店常见的精致早点这里统统都有!

 

除了传统的广东茶点,派潭番薯和猪脚姜这两款道地美食透着浓浓粤式风情!

 


强烈推荐竹炭方包!全麦方包吃过不少,但这种银灰色的竹炭方包绝对是难得一见!


3D创意打印的咖啡喝过么?原价108元/次现在体验价才需28元/次哦!


【石矿湖生态鱼宴】在这个追求仪式感的年代,能让人意犹未尽的饕殄盛宴绝对是“颜值”与“实力”并存!森林海雅丽轩中餐厅的精心打造的“石矿湖生态鱼宴”,不得不试啊!


四道精致前菜:百香果青瓜、无骨黑凤爪、琥珀糖腰果、紫气东来。


悠韵汤:春季养生汤。


菁华招牌菜:黑胡椒烧乳鸽、日禾风味烤大虾。

 

原生态鱼宴:太极鸳鸯蒸鱼头、功夫无骨鱼、八味脆皮鱼骨腩、陈皮鱼肠焗蛋。

 

 

幽香珍蔬:时令春笋炒土猪肉、五彩松露炒龙须、上汤有机时蔬。

 


佟曲点心:天鹅酥拼网红酥皮叉烧。


余音水果:红豆双皮奶拼时令鲜果。


【正宗地道粤菜美食】如果人数不够,觉得点16道菜品组成的石矿湖生态鱼宴有点太浮夸的话也可以试试食材普通但味道绝对不普通的“农家菜”哦!


汤羹:咸蛋芥菜肉片汤


肉菜:客家碌鹅、海皖、萝卜丝煮蛋角、手打肉丸蒸胜瓜


素菜:古法焖乡下老南瓜、开胃酸辣土豆丝、上汤有机时蔬、拍蒜豆豉焖茄子


糕点:精美点心拼盘


【混搭下午茶】在阳光灿烂的午后,在自然采光的通透的大堂吧享用中西合璧的下午茶,乐哉乐哉!

 

8/不能错过的周边精彩

如果只打算安静地度个周末,探索完酒店还有精力,推荐周边的AAAA级景点免费景点—白水寨风景名胜区。

9/结语

绿野仙踪之中有一处天然温泉秘境在等你——森林海温泉度假酒店。

 


10/交通攻略

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白水寨101号。【自驾】广州:广州市区——华南快速干线——广河高速——从莞深高速——灌村出口——森林海度假区深圳:深圳市区——珠三角环线高速——从莞深高速——灌村出口——森林海度假区珠海:珠海市区——广澳高速——广州绕城高速——广河高速——从莞深高速——灌村出口——森林海度假区东莞:东莞市区——珠三角环线高速——从莞深高速——灌村出口——森林海度假区佛山:佛山市区——沈海高速广州支线——广州环城高速——广河高速——从莞深高速——灌村出口——森林海度假区惠州:惠州市区——广惠高速——济广高速——从莞深高速——灌村出口——森林海度假区【高铁】广州南站:惠州市区——南站——东新高速——广州环城高速——华南快速干线——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从莞深高速——灌村出口【航空】白云机场:白云机场——机场高速——大广高速——从莞深高速——灌村出口——森林海度假区【地铁】从广州市区的各地铁站接驳到2号线和3号线的交汇站“嘉禾望岗”后转地铁14号线坐11站到“从化客运站”,乘坐“从13路”公交车27站在“榕树下”即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