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加入大方共享租车平台 车主春节度假也能躺着赚钱

春节临近,回家过年和旅行过年两股出行热潮也拉开春运大幕,也带来了春节租车火爆和私家车闲置冰火两重天现象。据旅游机构发布的春节出游大数据显示,春节假期,中国游客出境旅游过年的热情空前高涨,前往南半球避寒、在海岛酒店度假,到北欧玩雪、看极光成为热门体验。某旅游网大数据显示,春节出游中,出境跟团游订单占据了半壁江山,达到52%。

而随着国家交通的不断发展,春节返乡难度也降低了不少,返乡车次逐年递增,不少私家车车主也放弃自驾返乡,选择乘飞机、火车、高铁等公共交通回家。但不论是乘车返乡还是出国旅行,都带来了大量私家车闲置在家成为留守汽车的问题。

春节出游汽车多留守 放在大方出租可赚钱

家住河北的市民尹先生计划带全家到泰国过年,但这一走,家中两辆汽车则必须留守。尹先生说,冬天汽车不经放,加之河北气温更低又频繁下雪,担心汽车“冻坏”了,维修保养又得花上不少钱,出去玩得也不安心。最终,尹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开始尝试把其中一辆车放在大方共享平台出租,仅半个月,便赚取了1200元。尹先生告诉记者,春节期间,他准备将两辆车都放在大方共享出租,不仅解决了车辆闲置的问题,按照春节租金上涨的规律,等他回国至少还能赚5000元,何乐而不为。

记者向大方共享负责人了解到,原来,尹先生并非个例,这种业态在国外也已流行多年。临近春节,租车需求量超出平日几倍,有不少私家车车主将闲置车辆放在大方平台出租赚钱。这么一来,不仅能缓解租车市场在春节期间“一车难求”的尴尬局面,解决租赁公司车辆紧缺的难题,又满足了春节用车需求。记者进入大方租车平台发现,春节租车预订情况确实十分火爆,目前中低档车辆几乎全部预订出去了,仅有少量高档车和越野车还能预订,车源可谓十分紧俏。

春节赚钱首选大方共享,实力保障更靠谱

据了解,大方共享是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开创的全国首家专业连锁门店服务的新一代共享租车平台。让私家车不再浪费闲置,并通过大方租车连锁门店得到专业管车服务,车主也能通过出租车辆获取收益,不再有养车负担。

同时,针对广大私家车主关心的车辆安全等问题,大方共享也做到了很好的保障:

第一,大方租车利用其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1100多个线下门店和13000多个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专业和标准化服务;门店数量居全国前列,信任可见;拥有八年的专业汽车租赁经验和成熟的风控体系,让用户更安心。

第二,大方租车是芝麻信用全国首家押金双免的租车公司,最早于2017年就携手支付宝芝麻信用率先在全国推行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通过芝麻信用综合评估,信用良好的用户可以享受免押租车,该举措在减轻用户出行负担的同时,也通过信用约束让用户更爱惜车辆。

第三,私家车在租赁期间产生的事故、违章、保养、维修,由门店提供服务并负责帮助解决;并有中国人保为大方共享私家车提供专项保险,让全国共享私家车保险不拒赔;大方共享平台还为车辆额外提供了最高 215 万元的平台保障费,如果发生交通事故理赔时,车辆保险和平台保障基本上能够解决用户对于车辆故障、维修、事故等问题的担忧。

大方租车负责人告诉记者,大方共享让社会资源分配更为合理,让共享经济落到实处,加之安全可靠的服务品质等优势,使得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主加入到大方共享的行列之中,而大方租车仍将持之以恒、加大创新,继续引领业内潮流为社会做有力贡献,也欢迎对大方共享感兴趣的车主们来店咨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