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格策废了!在多特连替补都踢不上 带女友度假消磨光阴

德国球星格策拥有让人羡慕的女友安娜-凯瑟琳,然而在球场上,这位昔日金童却越来越颓废,《图片报》撰文指出,德甲联赛的前两轮,格策都没有拿到出场机会,四年前的世界杯夺冠功臣,现在只能在多特的替补席上消磨时光。
26岁格策废了!在多特连替补都踢不上 带女友度假消磨光阴
曾经的格策是德国的金童,他也是德国国家队的常客,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格策在最后时刻上演了绝杀,帮助德国捧杯。不过从那个时候起,格策的职业生涯达到巅峰,也开始了走下坡路。
其实格策不过26岁,完全应该在一名职业球员的巅峰期,但是在德甲前两轮,格策却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在对阵汉诺威的比赛后,法夫尔给出了自己弃用格策的理由,“我们踢的是433,这要求我们拥有三个纯中场,需要有激烈的对抗,两队的跑动都超过了125公里。”
德国媒体看来,法夫尔的言行之意就是格策不符合他的体系,而从格策的职业生涯轨迹来看,这名前金童需要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战。其实在2016-17赛季,格策的发挥就非常惨淡,他在德甲出场11次,在各项赛事出场了16次,不过打入1球。上个赛季,格策在32场比赛也不过打入2球。
26岁格策废了!在多特连替补都踢不上 带女友度假消磨光阴没有比赛任务,格策带着凯瑟琳度假
26岁格策废了!在多特连替补都踢不上 带女友度假消磨光阴凯瑟琳晒出度假照片
接下来,将进入国家队比赛日,格策没有入选德国队,而他选择用度假来度过这段时间,女友凯瑟琳也跟随他一起。看到这里,不少的球迷又会想起格策曾经的那张成名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