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家庭在越南度假产生13470美元的数据漫游费

一个美国圣何塞家庭在他们从越南度假回家后不久,T-Mobile向他们发送了一张价值13470美元的账单。 Vivian Chung和她的孩子们刚从他们一年一度的越南之旅回来,在那里他们庆祝了母亲的84岁生日。

当时他们收到漫游和互联网费用的账单。更令家人惊讶的是,他们的 iPhone 被设置为飞行模式,以避免这些费用。据报道,这项巨额费用是儿子尼古拉斯在飞越越南的半小时内发生的。他承认在此期间玩游戏,但表示移动应用程序处于脱机状态。但是,正如KGO报告的那样,一些不需要互联网连接的应用程序仍然使用数据来更新软件,发送广告或刷新社交媒体。尼古拉斯正在玩的国际象棋游戏是一个这样的应用程序。

苹果月对此表示:“当蜂窝数据打开时,当Wi-Fi不可用时,应用和服务会使用您的蜂窝连接。因此,您可能会因使用某些功能和服务使用蜂窝数据而付费。”T-Mobile没有解释为什么该账单金额如此之高,但它确实说越南没有被纳入其自由漫游计划,尽管现在情况已经改变。

在向T-Mobile提出申诉后,它同意将收费降至3800美元。当然,这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数额,但当媒体联系该公司时,它抹去了整个账单费用。请记住,如果您在某个不属于提供商免费漫游计划的地方旅行,避免收费的最佳方法是关闭手机的蜂窝数据功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