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早春最chic的度假风妆容了解一下?

 5月4日凌晨,CHANEL在大皇宫发布了2019 早春度假系列,此前CHANEL的早春系列更多的是往世界各地跑,古巴哈瓦那、韩国、迪拜、新加坡都留下过CHANEL办早春秀的影子,这一次竟出乎意料的选在了CHANEL最常用的办秀场馆尽管如此,它还是再一次惊艳了世界,在巴黎大皇宫的玻璃穹顶下,CHANEL把一艘豪华游轮停到了巴黎大皇宫。

 

  CHANEL 名为“LA PAUSA”大邮轮,据说邮轮的名字来自于COCO本人亲自设计、建造、装潢的一栋别墅。

 

  史上第一场在邮轮上举行的时装秀,豪华又浪漫,可以说是非常会玩啦~

 

  这么一艘大邮轮,很轻松地表现了CHANEL此次的发布会主题——航海,永不退出潮流舞台的航海条纹毫无疑问地再次霸占了主角地位,强烈的度假气息扑面而来。

 

  为了更贴近航海的主题,此次是以自然肤色搭配浓郁鲜明的哑光蓝色眼妆,映衬年轻又充满活力的肌肤,发型是垂顺自然的直发,演绎出70年代那种健康自然的韵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