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三亚休闲放松的度假环境

今年3月,到三亚工作不足一年的鲁道夫·贾诺德,与三亚市政府代表一同回到家乡德国,参加ITB宣传活动。作为三亚酒店业的“新使者”,他极力推荐“迷人”的三亚、带去三亚最热情最诚挚的邀请……作为一名新“三亚人”,他抑制不住对这座城市的喜爱,业余时间他常常走街串巷,细细品味这座充满无限韵味的城市。

  三亚,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越来越大,吸引了不少优秀的外籍人士来到这里工作、生活和学习。他们大多就职于三亚各大星级酒店,担任高级管理职位。他们有着一些相似的特点,具有游历不同国家的经历,有着十几年的酒店从业经验,怀有探索中国文化的追求,揣着对三亚发展前景的憧憬,带着一颗追求梦想的心来到三亚,并在这里耕耘一片自己的天地。

  鲁道夫·贾诺德就是这些优秀外籍人士之一。现任职于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的他通晓英、法、德、意四种语言,足迹遍布全球各大洲,曾先后任职于德国、美国、墨西哥、加拿大、马尔代夫的奢华五星级酒店,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并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

  来三亚之前,鲁道夫·贾诺德在深圳呆过一段时间,“深圳这座城市‘太繁忙’,你每天遇到的就是忙碌穿梭于城市之间或楼宇之间的行人。你根本无法慢下来仔细地去品读这座城市,去享受你的生活,人们的日常交流内容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而三亚不同,它给八方来客营造了一个悠闲放松的度假环境。三亚各大国际品牌酒店的定位也基本确定为度假型酒店,近两年酒店推出的亲情旅游产品也大多围绕‘亲子游’主题展开……让每一位来三亚的客人都能放慢脚步,享受这里清闲的时光。作为新到三亚的酒店从业者,我希望能为三亚酒店行业的发展添姿增彩,带领我的团队为宾客提供温馨舒适的度假环境,创造优质的客户体验。”谈到三亚,鲁道夫·贾诺德满脸洋溢着自豪的微笑,“让每个人的旅行变得轻松、愉快,是我们最开心的事。”

广告
虽然是入门级的中文水平,但鲁道夫·贾诺德仍乐于用中文展现自己幽默的一面,“我的中文很好,你们可不许拿我逗乐。因为我听不懂。”来到三亚后,鲁道夫·贾诺德找了一位中文老师。他说:“三亚的‘慢生活’让我感到人与人之间可以静下心来沟通交流,人们能抽出时间来吐露彼此的心声,可以用心地去交一些朋友。所以我需要尽快地提高我的中文水平,这样我才能更好地了解我的员工,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我还可以更深入地去探究当地的文化,体验最地道的本地生活,了解三亚各方面的发展情况,融入到三亚这个城市中。”

  “我听说5月1日起在海南开始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可免签停留30天。这一消息对于酒店管理者来说太振奋人心,我们非常期待接待这些国际游客,无论是休闲旅行或是团队奖励旅行,我都将以最真诚周到的服务迎接他们。我也期待能在三亚接待更多来自德国的客人,因为我相信他们会和我一样都非常喜欢三亚,喜欢海南。” 鲁道夫·贾诺德表达了他心中的小雀跃。他说,三亚这座美丽的旅游城市,正在加快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随着一系列国际著名的酒店集团及企业来到这里,誉满海内外的大型文体赛事成功举办,三亚必将成为更多人趋之若鹜的地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