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亿项目落地 柳州将打造新兴文化旅游度假区

 18日下午,广西龙城府国际文旅有限公司与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速东盟国际龙城府影视文旅创意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将该项目打造成为柳州文化旅游产业地标性精品工程。

 

  广西龙城府国际文旅有限公司是柳州市重点文旅企业,由市港澳政协常委、著名影视明星、深圳世纪领军影业董事长李菲创建。作为我市重大文化产业项目,东盟国际龙城府影视文旅创意产业基地位于北部生态新区石碑坪镇古城村,项目规划用地2000亩,总投资计划33亿元,总开发周期约6至8年,采取分三期开发的建设模式。其中,首期规划用地500亩,是以影视为核心,以旅游为纽带,坚持生态原则,做大文化商系,融合武术、体育、大健康,引入科技应用等元素,项目首期规划重点打造集“产、学、娱、购、境”综合一体的5A级复合型智慧景区。

 

  项目致力于呈现和突显的“东盟国际”“影视传媒”“民族元素”“传统文化”,以期在未来的市场中赢得先机。意欲将其打造成为“东盟国际最佳外景拍摄地”“东盟国际旅游新地标”“东盟国际最大文化产品交易平台”的综合文化旅游大型项目,将搭建东盟自由贸易区文化开放性复合型再造资源为核心的“新兴旅游度假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