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别样度假酒店“隐身”山水间 追求发展不忘人文关怀

12月14日,“中国网络名人环球行-泰国站”代表团一行人来到了山清水秀的清迈玛特昂塞珊温泉度假酒店(Sib San Mea-Taeng)。酒店小桥流水人家一般的环境让人倍感舒适,山水相依的风景给人宁静之感。酒店所有者是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针蓬的夫人拉塔娜普拉芭•蒂萨瓦塔纳女士(Rattanaprapa Disavatana)。蒂萨瓦塔纳女士于14日半晚时分抵达酒店,向代表团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较为细致地介绍了酒店情况。代表团成员在感受酒店热情周到服务的同时,也更为深刻地体会到泰国相关业者对中国游客的重视。
据了解,清迈玛特昂塞珊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泰国清迈Amphur Mae Tang,整个酒店的72间客房均为独栋别墅。该酒店距离清迈市中心约45分钟车程,从酒店前往清迈国际机场则需近1个小时。不算近的距离并未阻止游客向往的脚步,蒂萨瓦塔纳女士表示,酒店全年入住率达到80%。代表团成员、知名营养师顾中一注意到,清迈玛特昂塞珊温泉度假酒店在某国际知名客房预订网站的评价高达8.7分。

  据蒂萨瓦塔纳女士介绍,清迈玛特昂塞珊温泉度假酒店的设计与构建尊崇对自然环境的顺应。为游客营造的贴近自然之感,源自酒店在修建过程中非但未砍伐任何树木,且还增加了植被。工作人员甚至在酒店园区种植蔬菜供旅客食用。酒店周边的自然环境得到了很好的保护,低语的河流与不远处延绵的群山浅浅呼应。自然天成的园林景观,让人工雕琢失去颜色。

  清迈玛特昂塞珊温泉度假酒店开业已有8年,期间,其客人构成逐渐发生变化。前几年,下榻的欧美游客较多,这两年中国游客则在逐步增加。蒂萨瓦塔纳女士对代表团表示,2017年,入住的中国游客在所有游客中花销最高,房费、Spa与饮食是中国游客支出最多的项目。她特别指出,中国游客对Spa情有独钟,曾经有人入住3天、每天都要体验Spa。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酒店也有针对性地推出一些措施,比如中国游客可能会感兴趣的特色节目。
在交流接近尾声之时,蒂萨瓦塔纳女士就工作人员如有服务不当的情况提前向代表团成员表示歉意。她随后解释道,酒店大部分工作人员均来自生活在周边的农村居民。现场的网络名人们纷纷为工作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点赞,同时也对酒店此种行为表示赞赏。

  蒂萨瓦塔纳女士与中国网络名人的交谈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中国大V们晚间在酒店品尝到的泰国北部特色美食,又为此行加分不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