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娜度假村欢迎自 2019 年新冠疫情以来巴厘岛首批国际游客入住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与比邻的巴厘岛阿雅娜度 假别墅、巴厘岛金巴兰 RIMBA 酒店组成了广阔的综合度假村,很荣幸地成为自 2019 年新 冠疫情(Covid-19)和国境关闭以来首批重返众神之岛国际游客入住的三家酒店之一。 度假村严格遵守健康与安全措施,符合政府严格防疫协定的所有要求。度假村已准备就绪,满怀期待地欢迎 2 月 3 日首批国际直飞航班的旅客。

  在占地 90 公顷的阿雅娜度假村里,隔离宾客将享受 5 天 4 晚的休闲度假,并体验精致的 别墅。豪华的一卧或两卧别墅配备仅对自己开放的私密花园和私人泳池,拥有美丽的日落 海景。华丽的室内装饰包括雅致的家具、宽敞的浴室和舒适的生活区域。全餐套餐包括来自国际和当地的多样每日三餐,包括印尼菜、中餐、日本料理和西餐。客人还可以要求配备特殊物品,如运动设备或其它设施,以使他们的住宿更舒适,从而个性化他们的隔离体验。

  酒店经理Christian Jaquier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岛上首批欢迎国际直飞航班的旅 客的三个度假村之一。这座岛和它的人民的精神是建立在力量和美丽之上的,我们非常渴 望再次与我们的客人分享巴厘岛的魅力。我们希望这将是我们等待已久的经济复苏的开 始。” 欲了解更多酒店信息或客房预订,请联系我们的预订团队或访问ayana.com: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 T (+62) 361 702 222, E info@ayanaresort.com W www.ayanaresort.com 巴厘岛金巴兰 RIMBA 酒店 T (+62) 361 846 8468, E info@rimbajimbaran.com W www.ayana.com/bali/rimba-jimbaran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