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致全省文旅行业同事们的一封信

致全省文旅行业同事们的一封信

全省文旅行业的同事们:

大家辛苦了!

值此元旦、春节到来之际,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全体干部职工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近两年来,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大家胸怀大局、勠力同心,以牺牲自身的经济“小账”换取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大账”。特别是今年以来,我省因疫情三次暂停旅行社经营跨省团队游业务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游客出游受限,省外游客下减,旅游总收入增速变缓。在面临休业、停业等困难情况下,广大文旅企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主动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关闭关停相关经营场所,暂停取消有关经营活动,让我们深受感动、倍感欣慰。

在此,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疫情终将过去,风雨之后是彩虹。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里,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只要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云南文旅必将大有可为,也一定会大有可为!

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守护好云南旅游这块金字招牌,共同开创云南文旅新篇章!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1月1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