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饱私囊?特朗普访爱尔兰 警方在其名下度假村消费10万欧元

据英国《卫报》29日报道,爱尔兰政府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爱尔兰西海岸的私营度假胜村支付了10万欧元(89000英镑)。在特朗普对爱尔兰为期两天的访问期间,这笔钱是用来向保护特朗普的警员提供食物。

对敦贝格的这次访问是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的首次访问,此次访问将会涉及到爱尔兰警方大约3820名警察,加班费为749万欧元。

 

特朗普名下公司特朗普集团于2014年购买了敦贝格度假胜地,该度假胜地拥有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设计的球道。包括购买价格在内,特朗普集团已在该度假胜地斥资四千万欧元用于扩建和升级设施,包括水疗中心、餐厅和别墅。特朗普已经访问该度假胜地六次,称这个度假村“很棒”和“令人难以置信”。

今年6月,结束对英国国事访问后,特朗普乘专机绕过都柏林,来到爱尔兰香农,然后乘直升飞机飞往敦贝格,在那里,他遭到了示威者的抗议。然而,一些当地人认为美国总统为该地区提供了经济命脉。

美国“公民责任和道德规范”组织发推文表示:“今年6月特朗普坚持要留在爱尔兰的豪华高尔夫度假胜地,爱尔兰政府最终为此付款,特朗普可以因此从中获利超过11万3千欧元。”

 

本月早些时候,特朗普驳斥了关于建议副总统彭斯下榻在敦贝格酒店以及美国军方使用其苏格兰坦伯利高尔夫球场附近的机场的不当行为。

美国国会的委员会一直在调查增加机场支出以及在特朗普的埃尔郡高尔夫球度假胜地向美国军事人员提供打折交易的指控是否违反美国宪法。

 

特朗普选择下榻在自己的酒店,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政府和外交人员使用他在华盛顿的酒店,也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在今年8月比亚里茨举行的G7峰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建议2020年G7峰会在自己的佛罗里达州多拉的高尔夫度假胜地举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