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城市化”催生度假新需求 阳光100热河山谷金秋亮相

随着中国城市化水平发展迈上新台阶,以及都市人群生活消费的逐步升级,新的细分市场也逐步形成。其中大都市圈人群追求郊野度假的“逆城市化”需求正成为文旅地产火热发展的催化剂。

在北京后花园承德,阳光100首个文旅地产项目——阳光100热河山谷也即将于金秋推出,希望为城市中产家庭提供新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

选址皇家温泉度假胜地,打造“中国的箱根”

阳光100热河山谷项目秉持“居则安,游则野”的理念,意图打造一个满足「居住的纯净」与「游玩的野性」双重享受的理想度假地,让客户体验到“让生命全情投入自然之中,唤醒心底对生活的炙热”的生活状态。

阳光100热河山谷位于承德市七家温泉村,被茅荆坝国家森林公园、黑里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环抱,是北京周边独具生态优势的度假目的地。

从历史上来看,项目所在地承德是清代仅此于北京的重要政治中心,也是承德避暑山庄,木兰围场等皇家度假休闲胜地所在。拥有先天的气候优势和深厚的人文沉淀,度假消费的潜力巨大。

而历史旧称“热河”一词也来源于当地优质的温泉资源,专业勘探的结果显示,当地温泉热水类型与日本箱根的温泉,属于同一类型的医疗级偏硅酸温泉。而阳光100热河山谷的愿景,也是在承德打造“中国的箱根”。

运营赋能,知名设计师操刀公共建筑

据了解,秉持“以运营为地产赋能”的理念,阳光100热河山谷将公共建筑群的建设运营前置,目前已签约引进阿丽拉Alila酒店、隐庐山房酒店、柴米多农场及农场酒店,而配套的游牧营地、柴米多农场、UTV全地形越野公园、隐庐山房酒店、森之谷温泉等均已具备运营条件,已进入运营准备周期。

其中核心建筑群之一——“森之谷”温泉会馆由知名日本建筑师青山周平操刀设计;而隐庐山房酒店则由达喀尔拉力赛中国第一人罗丁来主持完成。整体公共建筑达到极高的水准。未来将由高水准团队统一运营,给北京中产阶层创造前所未有的度假体验。

天空院子,创造


不仅如此,阳光100热河山谷最新推出的可销售产品——「天空院子」,刚于今年作为GAD洞察全球度假趋势的创新作品,荣获了意大利国际奖项-A' Design Award 2019-铁奖。

项目方表示,「天空院子」是基于全球度假对“共享”和“私享”需求创新平衡的度假作品,一方面实现旅行社交的度假场景,另一方面也创造了度假独处的个人世界。

在“一个大院子,多个社交空间”的构想下,「天空院子」,规划了轻户外运动俱乐部、身心灵中心、康养馆、Mini超市&小酒吧、社交厨房、图书馆、茶空间、社区礼堂、亲子乐园等不同主题的“共享空间”。同时对于面向客户销售的「天空院子」度假屋,则以“私享”为理念,设计一个度假旅途的个人世界。确保当客户回到自己的私属空间时,没有任何人打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