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夏季去哪度假?大爱克里米亚首府和索契

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战斗民族”爱去哪里消夏呢?俄塔社援引俄罗斯旅游网站“Tutu.ru”的数据报道称,克里米亚首府辛菲罗波尔和索契是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的夏季旅游度假胜地。
俄罗斯专家对比分析往期6月1日-9月30日售出的机票数据发现,夏季旅游城市排名中,俄南部城市占大部分。从莫斯科出发的度假目的地中,辛菲罗波尔、索契和阿纳帕分别占据“最受欢迎”榜单前3名;即使是从圣彼得堡出发,辛菲罗波尔和索契的排名也较为靠前。
在10大最受欢迎国外度假城市排名中,基希讷乌、蒂瓦特和第比利斯位居前3名,埃里温、巴统、布尔加斯、巴库、塔什干、比什凯克及巴塞罗那分列4-10位。

  此外,网站还对游客的出游意愿进行了调研。调查显示,逾半数受访者不打算去离家太远的地方度假;25%的受访者对前往别墅或乡下度假感兴趣;18%的受访者选择在家休息;另有14%的受访者则对秋冬季度假更感兴趣,因此他们在夏季是“工作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