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 店 度 假 去-春节连假 饭店住房优惠看过来

农历春节连假有9天,除选择出国度假散心或是在国内旅游览胜,不想人挤人的朋友则可以考虑在城市观光饭店度假,尤其是平常以国际商务人士为主要客源的饭店,这段期间住房率比平日相对低一点,所以业者不仅会以优惠价推出住房专案,有些饭店还会升等或加赠礼遇以广招徕。 今年包括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台北晶华酒店、台北老爷酒店,以及天成文旅华山町,春节连假期间都针对国人推出优惠住房专案。而台南晶英酒店与澎湖福朋喜来登酒店也有优惠专案拚住房率,预计愈近过年,跟进的旅馆饭店会愈多,春节连假计画在国内旅行的民眾不妨留意相关讯息。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平日以国际商旅为主要客源,春节连假拚住房率推出「贺岁迎金猪, 走春游台北」国人新春住房优惠专案,即日起预订2月1日至10日期间入住尊荣客房每晚只要6,800元起,包含两客丰盛自助式早餐以及迎宾饮品。饭店另外并针对家庭客推出适合全家大小出游走春的「好事成双专案」,即日起至3月18日期间「住一晚送一晚」。尊荣客房入住两晚或是两间客房12,000元起,平均每晚每房只要6,000元,约原价的31折,皆包含两客丰盛自助式早餐以及迎宾饮品,优惠自春节一路到228连假。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在春节期间,馆内沪、粤、日、义、自助式料理的五间美食餐厅,以及三间各具特色的酒廊皆会推出美酒珍酿、下午茶与现场音乐表演,新春期间更有各式应景新春套餐与饮馔活动,除夕至初五佳肴不间断,住房时可去消费体验。


2月1日起至2月10日,台北晶华酒店结合了丽晶精品举办热闹年节市集活动,并推出「晶猪报喜阖家欢」住房专案,客人除入住13坪豪华客房,并加赠丽晶精品购物用券2,000元,可前往B2市集尽情採买年礼。台北晶华酒店并另外与BMW总代理汎德合作、选择此一住房专案的消费者,加价2,000元享受房型升等至19坪之精致套房、并可获得BMW X3系列24小时使用权。

邻近台北华山文创

园区的文创风格旅店「天成文旅-华山町」,即日起至3月24日前推出官网限定优惠住房专案,入住华山双人房平日只要3,500元起,华山四人房平日4,700元起,每房依房型人数提供早餐、并加赠创意调酒或软性饮料乙杯,同时每房再加赠Cocobar两首歌曲。而台北老爷酒店35周年庆,也每日限量推出优惠客房。

台南晶英酒店春节期间推出「晶猪如意赚」春节住房专案,两人成行最低每晚只要6,900元起,凡于初一至初三期间入住再加码赠送好礼三选一给房客。初二到初四更将在挑高6米全场无梁柱

的大型宴会厅举办新春宴席,「初二回娘家」与经典的台南晶英「走春宴」,每桌10席13,800元起,家人可一起享美食、欢喜迎新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