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荣获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名城

近日,澎湃新闻网、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组委会、长三角经济社会研究会与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人民政府,在安徽省联合举办“2018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暨第二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目的地联盟峰会”,同期举办“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名城”系列评选颁奖典礼。宜兴市榜上有名。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在本次峰会现场,揭晓了“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名城”、“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康养目的地”、“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乡村目的地”、“长三角最具魅力研学旅行目的地”和“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酒店”五大荣誉榜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此外,宜兴市共昌度假酒店依托优美的自然环境打造了一个清新雅致的高品质休闲度假酒店,荣获了“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酒店”称号。

 

 

 

近年来,我市(宜兴市)充分利用洞、茶、竹、陶等元素,致力用文化创意激活旅游资源、用文化元素充实旅游景区、用文化产品丰富旅游市场。通过 “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梁祝文化旅游节”“素博会”“陶文化节”等节庆活动的举办,深入挖掘地方文化特色,增强旅游的内在吸引力;同时,不断推出具有鲜明地方文化特色的旅游产品、旅游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热捧,旅游人气持续攀升。

 

 

 

这里是宜兴昨日青空承载着旧时回忆,今日诗情独揽着田园风味是你心目中的旅游度假康养目的地。慢生活,从这里开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