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博鳌养生度假村项目奠基

本报讯 2018年8月29日上午10时,由山西省文旅集团旗下山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山西省康养集团投资,海南博鳌宝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海南博鳌养生度假村项目奠基仪式于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隆重举行。山西省康养集团董事长刘秀龙,山西省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山西省康养集团总经理田新发,海南博鳌宝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平,以及相关合作单位在琼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海南博鳌养生度假村项目是该集团公司全面贯彻山西国有企业转型跨越发展的生动体现;是践行山西文旅集团“13366”发展战略迈出的坚实的一步,也是山西省康养集团养老产业立足山西,辐射全国,布局全球的重要一环。项目以“驶向大海的航船”为设计灵感,总建筑面积122693平方米,用地面积114191.3平方米。采用国际先进设计理念打造,建筑设计具有典型的海洋文化风格,户型设计更是精巧,可以做到户户面向大海,户户海景房,顶层高端度假养生海景公寓更是可以做到180度观海,特别的通风设计可以保证在雨季,室内依然舒适不潮湿。度假村设有度假养生海景公寓,海景老年公寓,配套服务中心,海景特色主题酒店,特色中心景观,中医理疗养生中心,家庭亲子俱乐部等。一期将建设两栋共计4万平方米高端养老度假酒店,海南项目公司将牢固树立品牌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以零事故的安全生产责任目标保障工程顺利实施并如期竣工。
乘着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东风,今天该集团将在这里扬帆起航,用新时代晋商精神开拓他们康养产业的宏伟版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