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度假会――与巴厘岛的奇妙邂逅

  安纳塔拉梵语译文为"无穷无尽",它象征着自由、运动与和谐,这和安纳塔拉度假会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在不同地区的安纳塔拉度假会,每一座酒店其建筑风格都从所在地丰富的文化传统、历史古迹与自然美景中汲取精华。"安纳塔拉体验"的核心是“激发热情,崇尚个人自由,欣赏全世界的丰富文化”。

  巴厘岛最为广为人知的是大大小小的海滩、冲浪点、潜水区以及寺庙,不了解这里的人,还以为这里只是一处阳光度假胜地,其实巴厘岛安纳塔拉度假会可远远不止这么简单。巴厘岛能一次次成为名人海外婚礼和举行party的首选,甚至一度登上了 TripAdvisor 2017 年最佳旅行目的地 Top 1,可不只是因为它那水清沙白的海景和适于冲浪的大小海滩,更包含了当地浓厚的艺术气息和独特的印度教文化,那么通过安纳塔拉度假会,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blob.png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荐—经典的PotatoHead

  Potato Head 可以说是巴厘岛最经典的海滩 Club 之一,这家露天餐厅,有着面向大海的无边泳池、舒适放松的沙发座位、高端时尚的室内用餐区,在周末和度假日也会有请来一些 DJ 进行现场演奏。虽然 Potato Head 被叫做酒吧,不过它的餐点可是一点也不马虎,假如你能在日落前占据一个最舒适的位子,就可以在这里享受太阳沉入海中的美丽黄昏和看不完的满天星辰!从世界各地聚集而来的游客,不论是泡在无边泳池中,还是选上最满意的座位欣赏美景,都能在安纳塔拉度假会用最舒服的姿势过上几个小时与世无争、悠然自得的度假时光。

blob.png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荐—巴杜尔湖:在活火山口看日出

  巴杜尔湖是由于火山口积水而形成的巴厘岛中最大的湖泊。而巴杜尔火山目前仍然是一座活火山,要是你是户外活动爱好者的话,在安纳塔拉度假会,你可以在清晨四点从酒店出发,到六点的时候就能爬上山顶,在这里观赏到日出时分阳光洒在这座美丽海岛的瞬间。

blob.png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荐—水明漾

  来到水明漾的时侯,你可以看到这里有各式各样的创意小店、精致饰品店、以及环境舒适的咖啡馆,不禁让人怀疑自己真的还在巴厘岛上吗?水明漾海滩位于巴厘岛南部的西海岸,比起观光客聚集的库塔海滩,这里更增添了几分田园气息,所以不论是当地人还是观光客,都把这里作为巴厘岛的世外桃源。当然,除了这里时尚精致的小店和精致的咖啡馆,冲浪爱好者们更会深深爱上水明漾海滩!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正位于水明漾地区,是海滩上的一处隐秘居所,这里的别墅群配备着精品泳池。安纳塔拉度假将巴厘风情和安纳塔拉式的豪华完美融合,为游客打造出一个舒适特别的异域家园。

blob.png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荐—巴厘岛最有趣的海滩:Finn's Beach Club

  一般来到海边,我们也许是踏踏水、游个泳,往往待上一两小时就感到疲惫了,不过位于巴厘岛南部长谷地区的 Finn's Beach Club却颠覆了我们对于海边活动的想象!这座海滨俱乐部有着多家餐厅、酒吧、健身俱乐部和游泳池,让人在享受 180 度的美丽海景之时,还可以参与玩不完的活动。除此之外,来自世界各地的 DJ 以及大量竹子结构设计而成的建筑物,也都让安纳塔拉度假会的气氛更加悠闲舒适。

  不论你是想拥有一段慵懒假日的旅人,还是想追求户外刺激的探险者,巴厘岛都能带给你一场美妙的邂逅,一起来试试看安纳塔拉带给你的奇妙旅行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