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国赴泰国旅游人次将超950万

17日从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了解到,今年中国赴泰国旅游人次将超950万,而目前广东赴泰国游签证不受限额影响。

  据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处长善迪·沙旺甲林介绍,截至10月底中国赴泰游客850万人次,预计全年将超过950万人次。其中,广东是中国赴泰游第一大省,去年广东赴泰国游客近200万人次,今年将再有所增加。

  此前有传闻,由于申请人数众多,签证工作量过大、签证纸物料供应不足等原因,从12月起中国赴泰旅游签证采取限额措施。对此,泰国旅游局广州办事处工作人员回复称,目前,广东赴泰国旅游签证不限额。

  临近元旦、春节假期,正是出游旺季,尤其是气候温暖的泰国等东南亚地区更是中国游客热衷的目的地。善迪·沙旺甲林特别向广东游客推荐清迈-清莱这条泰国游品质线路。


据介绍,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是泰国北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山清水秀景色绝美,历史悠久、古迹众多,气候宜人。各种自然景观、文化景点以及特色建筑,遍布清迈城内外。清迈旅游的最佳季节是冬季,凉爽舒适,山峰清朗。从清迈再往北不到3小时车程即到达清莱,当地景点也颇具特色。

  这条“双清”线路最大亮点就是四个著名寺庙:清迈精美绚丽的蓝庙,清莱圣洁纯粹的白庙、肃穆神秘的黑庙以及金壁辉煌的金庙,都十分值得一游。其中,蓝庙是清迈最大的寺庙,以湛蓝色为基调,配以各种精美雕塑,建筑结构复杂考究,从色彩搭配与细节精致度都登峰造极,在清迈晴朗天气下有着相机无法还原的美。

  据悉,2016年清迈共接待游客960万人次,其中外国游客280万人次,在这些外国游客中90万至100万人次来自中国。

  善迪·沙旺甲林称,有着不同偏好的外国游客都能在清迈找到乐趣,如喜欢自然徒步的欧洲游客可以在清迈参与丛森冒险,喜欢休闲养生的中国游客可以在清迈享受水疗、泰式按摩、医疗保健等,清迈1000多家酒店、渡假村也可为游客提供完善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