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部分开放 相关搜索热度上涨87%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9日宣布,星愿公园、迪士尼世界商店及蓝天大道将于6月10日起恢复运营,而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及度假区的酒店仍保持关闭。

重新开放期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所有恢复运营的区域都将采取限流,并缩短运营时间:星愿公园的运营时间为9:00至17:00;迪士尼世界商店的运营时间为9:00至19:00;蓝天大道的运营时间为8:00至19:00,各区域开放时间将有可能根据实际运营情况调整。星愿湖畔的游船租赁服务也将同步恢复运营。

所有游客均须持有绿色“随申码”以及72小时内(从采样时间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同时还必须扫描“场所码”并向现场演职人员出示绿码,或者出示“随申码”由演职人员扫描核实有效信息。在进入度假区的不同区域时,游客可能还需要再次扫描各个区域的“场所码”,游客在抵达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时仍须接受体温检测,游玩期间无论室内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仅用餐时除外),排队或用餐时也需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

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及度假区的两座主题酒店继续保持暂时关闭,重新开放时间待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团队表示,正全力以赴为度假区全面恢复运营做好准备。

随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部分开放,在相关旅游出行平台上其搜索热度也出现上涨。同程旅行数据显示,消息公布1小时内,同程旅行平台有关“上海迪士尼”的相关搜索较前日同一时段上涨87%,其周边酒店也受到用户关注。

作为中国国内头部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一直受到中国游客广泛关注。6月以来,同程旅行平台关于上海迪士尼的搜索热度环比5月下旬上涨31%,游客最关注的问题集中在上海迪士尼的开园时间、预订渠道等。

此前,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深圳欢乐谷等主题乐园在端午假期受到亲子游客欢迎,北京环球度假区也宣布将于6月15日恢复开放,相关搜索出现快速增长。同程旅行研究院分析认为,在疫情防控形势稳定的前提下,6月底至8月,国内各城市的主题乐园将迎来一轮客流高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