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妮莎一家出海度假,年轻帅气男子全程陪同,二人举止亲密被误会

根据媒体的相关报道,瓦妮莎带着自己的女儿,在最近前往墨西哥旅游并且出海游玩,获得了很多媒体的关注,瓦妮莎是一位十分出色的美国名媛,继承了科比的遗产之后,同样也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由于她还有两个可爱的女儿需要抚养,因此瓦妮莎的日常生活十分的紧凑,不过在工作之余,她也会带着孩子们外出游玩,让她们感受大自然的风情和美丽。


在最近瓦妮莎带着女儿们出海游玩,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关注,从照片中来看,瓦妮莎的两个女儿看起来非常的开心快乐,尤其是最小的女儿koko,她今年只有两岁,看起来十分的可爱,并且颜值非常的出色,笑起来和科比一样,令很多球迷非常感动。


在这次出海度假期间,瓦妮莎身边有一位年轻帅气的男子陪同,这件事情得到了很多媒体的讨论,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是瓦妮莎的新欢,是瓦妮莎下一任结婚的对象,但是瓦妮莎本人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瓦妮莎之前已经解释过,这位陌生男性的身份,其实他并不是瓦妮莎的新欢,只不过是瓦妮莎的侄子,两人是亲戚关系。


由于瓦妮莎身材严重发福,特地邀请侄子成为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练,因此瓦妮莎才会在最近频繁的和这位年轻男子有着亲密的沟通交流,在这次出海度假期间,这位男子也全程陪同,koko甚至还爬到了这位男生的头上看起来非常的开心,虽然瓦妮莎和这位男子的亲密行为引起了很多的误会,但是在解释清楚之后粉丝们也不会耿耿于怀,毕竟这位男性只不过koko等人的表哥而已,和瓦妮莎不会有更加复杂的关系。


因此瓦妮莎并没有推翻自己以往的承诺,她依旧对科比念念不忘,并不会在近期寻找恋爱的对象。总之希望瓦妮莎一家未来能够更加的轻松快乐,同时也希望瓦妮莎和科比的女儿能够茁壮成长,有所成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