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汉度假两不误,穿衣服就是要肆无忌惮!

炎炎夏日即将来袭,虽然现在还是春天,不过很多地方的温度早已是逐日飙升,很多人都已经早早的开启了空调,享受一丝丝的凉爽。在室内待久了,习惯了吹空调吹风扇的日子,久了难免会有一些“空调病”。这时候就应该趁着假期或者有空闲的时候,趁着春天这个到处绿意盎然的季节,赶紧出门走一走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美景吧。

 

说到出游和度假,有不少的妹纸们肯定第一时间就会选择去海边度假,海边有阵阵的凉风,有蓝蓝的海水,沙滩椰子树,无论是想要放松自己还是拍美照,怎么看海边这个选择都是最佳的候选地。

每每到海边,就会让你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不过说到度假,不少妹纸们肯定少不了要穿的美美的排上一些美照,那么究竟怎么穿才能够在海边和出游的时候拍出让自己满意的美照呢?

 

夏天嘛,大家肯定少不了想要展示自己的好身材和好看的锁骨,面对炎热的天气,穿衣服就是要肆无忌惮,能露就露!

这时候,背心样式的穿搭就十分适合。看看上图当中的这身搭配,这样的背心裙也是这几年最流行的一款裙子之一,略略收腰样式的剪裁,展现出大家完美腰线的同时,也让自己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加出挑。胸口处贝壳褶皱加上小V领开口的设计,又让这件裙子显得有亮点,俏皮的同时又显得有些小性感。不过并不会太过暴露。让你

撩汉度假两不误。

 

这样的一身穿搭无论是外出游玩还是在海边都是极佳的穿搭方式。同时还省去了每日要纠结上下身的搭配这样让人头疼的问题。裸色的设计给人们一种更贴近沙滩的感觉,穿上平底鞋,带上一顶大草帽,让你在度假拍出来的照片不止美了一点点。现在正是出游的好季节,大家还不带上自己的男友或者是好闺蜜。穿的美美的,来上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