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太低调!自驾13万的普通车去旅游,感谢盛情款待举杯敬酒

东京奥运会上,亚洲飞人苏炳添虽然没能获得奥运会百米奖牌,但是半决赛他那9秒83的成绩,绝对是亚洲人的骄傲!结束全运会的比赛任务后,苏炳添终于开心宣布可以放假了,他也有机会去内蒙古大草原去放松一下心情了。


苏炳添前往内蒙古旅游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情欢迎。一方面,内蒙古人向来都热情好客,对于远道而来的客人十分欢迎;另一方面,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跑出9秒83的成绩,代表中国人首次站上百米跑决赛赛场,为民族争了光。两者加在一起,苏神受到英雄般的礼遇自然也就不在话下了。


每次酒席上端上来烤全羊,苏炳添总是第一个去切的,这是当地人留给最尊敬的客人的惯例。有了这次内蒙之行,苏神应该对于这套礼仪有很深刻的认识了,今后他也可以给身边的亲朋好友们讲讲,欢迎他们去大草原旅游!


在酒桌上,已经当上教授的苏炳添也是有感而发,他表示,他们一行人是从北京自驾1700公里来到内蒙古的!再加上中间走走停停各处转转,来回应该得跑4000公里。不过,苏神也表示,看到牛羊多到把公路都占了的景象很开心,他举杯感谢了东道主们的热情款待!

 

而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苏炳添十分低调,他自驾所开的车是起步价13万的某品牌普通车,比国足那帮国脚动辄几百万的豪车要差不少档次,价格也只是他们豪华座驾的零头而已!不过,苏神的成绩摆在那里,开啥车都不会影响他在体育界的地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