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大妈哭诉:在一次旅游中背叛了老公

很多人结婚就是希望能够有一个安稳的家庭,希望不管什么时间回家都能够有一个人在等着自己,可以吃上热乎的饭菜。家庭是分量很重的,但是很多人结婚之后,面对自己的家庭却没有做到应该有的责任,反而会肆无忌惮地去伤害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

做出背叛家庭,背叛另一半的事情。或许背叛可以得到一时的快乐,但是一旦东窗事发的那一天,不光是对于当事人来说,对于身边的家人亲朋好友都不是一个好消息,背叛一旦出现过一次,难免会出现第二次、第三次。不要等到让对方发现了,你才知道后悔,也不要失去了才知道曾经自己拥有过的是多么美好的东西,对感情负责,才是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我一直都很喜欢出去旅游,我觉得旅游能够增长我的见识,而且能够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只有旅游的时候,我才能感觉到真心的快乐,在天地之间自己是那么的渺小,我从年轻的时候开始就有旅行的兴趣,为了能够更好地出门旅行,我拼命的工作,然后希望多存一些钱支撑自己的梦想。

平时放假不管时间多短,我都会去外面旅游,但是工作比较繁忙,很多地方想去也去不了,一直到我退休之后。终于有了大把的时间可以好好地出门旅游,我的退休金也不少,退休金加上我的存款足够支撑我去很多地方旅游,我每次出门旅游都是到旅行社报团的,我当然很想要和我的老伴儿一起出去旅游了,但是他是一个比较懒散的人。

比起出门旅游这种辛苦事儿,他更喜欢安安静静地坐在河边钓鱼,或者是去公园里面打太极,我让他和我去,他也不会同意,不过就算没有他跟着,我一个人出门旅游还是很快乐的,年纪大了之后我老伴儿也劝我说要多顾家,不要每天都只知道出去玩,不过我嘴上虽然说知道了,却并没有把他的话给当成一回事。

我觉得旅游就是我这人生当中最大的乐趣,如果我不能旅游,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他说过几次之后,看我也没有想要改变的意思,时间长了也就不说了,毕竟我们年轻的时候感情就很好,他也一直很纵容我,我们很少会吵架。他不再管我之后我感觉自己更加自由了。

 

一年的时间,我去过20多个地方,身边的亲朋好友都非常羡慕我退休之后能够拥有这样快乐的时光,大部分我这个年纪的老人都会帮孩子带孙子。根本没有自己的时间。面对他们的羡慕,我只是说:“我是个很幸运的人,我不光有退休金还有自己的存款,而且我的老公和孩子都对我很好,儿女不会让我去照顾孙子,我年轻的时候为他们付出了那么多,现在也到了可以好好享受的时候了。”

我朋友当然是十分羡慕我有这样的家庭了,只要是人都很想要过上我这种生活,不像他们,在家里面就好像是一个保姆一样,每天都要照顾家人,本来我以为我这样的生活可以一直持续下去。但是因为发现了一件事情,毁坏了我的生活。

那一次我也是照样跟团去旅游,在团中认识了一个叫做老赵的男人,他一路上都特别地照顾我,聊天之后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曾经还在同一家公司工作过,我只以为是以前有过同事关系,他才会这么照顾我,也没想什么别的事情,甚至我觉得他跟我之间的关系有些太亲密了,我还主动远离,因为我不想做对不起老伴的事情。我爱我的家人。

 

可是没想到有一天我们一帮人聚餐,我不小心把酒当成水给喝了,等我醒过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竟然和老赵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背叛了自己的老伴。当时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要做这样的事情,我很爱我的丈夫、也很爱我的家庭。背叛他让我感觉十分的难受。

甚至在后来旅行的过程中,我都没有心情了,满脑子都想着自己背叛了老公的事情,所以在旅行还没结束的时候我就提前一个人回家了。回到家还看到了老伴为我准备的一桌子饭菜,他还问我累不累。看着他我更觉得心痛,我不知道我要不要坦诚说出自己的错误,可是说了我怕影响我们的夫妻感情,不说的话我心里面又实在愧疚。也怕有一天东窗事发。

 

两个人从陌生人变成夫妻,这段时间要经过非常多的困难,但是婚姻当中最困难的反而是在一起后,两个人能不能将这段感情一直维系下去,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小秘密,也会有自己不想和伴侣说的事情,也会去衡量什么话可以说什么话不可以说,但是纸包不住火,你做出了背叛家庭背叛婚姻的事情,哪怕是自己不说,或许某一天都会暴露出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