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召开高新区、经开区、滇池度假区工作座谈会 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 奋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发展

3月1日,昆明市委、市政府召开高新区、经开区、滇池度假区工作座谈会。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高新区、经开区、滇池度假区要切实围绕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的战略目标,紧扣功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发展。

  程连元指出,三个开发(度假)区在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中占有重要地位。高新区要紧扣“全面建成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区域性创新型特色园区”的功能定位,经开区要紧扣“打造成为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和昆明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先行区”的功能定位,滇池度假区要紧扣“建设成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康养产业创新基地”的功能定位,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凝心聚力谋发展,紧盯目标抓落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体制机制创新、强化要素支撑能力,努力成为全市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为昆明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