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大天鹅飞抵,来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邂逅水中精灵!

天鹅,是诗歌里的音符

是情侣眼中爱的象征

秋去冬来,转眼又到了大天鹅观赏的最佳时期

近日,首批11只大天鹅飞抵荣成

标志着新一年的天鹅季正式到来!

 

首批11只大天鹅飞抵荣成

 

 

历年大天鹅照片

天鹅之旅,即将开启。你的旅行计划,都做好了吗?想寻一处看天鹅的最佳游览胜地,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正是你的不二选择。

 

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配套建设有大天鹅科普馆、民宿客栈、餐饮酒店等项目,是一处可以近距离观赏大天鹅、体验原生态海草房、品尝地道胶东海鲜美食的高端休闲娱乐场所。

一、

步入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松林环绕中,有一座大天鹅科普馆静静矗立。它是一座典雅的木结构房屋建筑,六边形展厅状若大天鹅的爪子,分为“自然精灵、迁徙之谜、自由呼吸、艺术圣灵”四大板块。科普馆中配备图文展示、实物展品和VR沉浸式影院等设施,所有关于大天鹅的秘密,你都能在这里找到谜底,天鹅的种类、特征、习性......这里全部都有详细介绍。

 

科普馆中最不能错过的当属大天鹅迁徙的VR体验。带上VR眼镜,在虚拟现实技术带来的环境沉浸感中,体验到最真实的感受。这是一只天鹅一生的故事,从破壳而出到成长迁徙,以它的视角,感受天鹅如何从遥远的欧亚大陆起航,无畏地穿越飞雪迷蒙的峻山、一望无际的草原,最终到达荣成天鹅湖,开始诗意的冬日栖息。 

相关产品

评论